Saturday, May 15, 2010

小宝贝的新玩意

今天我家婆上Genting还没回来, 我只好Work From Home 照顾我的小宝贝,因为我不放心Kakak一个人照顾他。上午小宝贝睡醒后,就拿嗲地刚买的新包装EnfaGrow来玩。其实他什么东西都可以玩一“餐”的。如果不会造成危险的东西, 我都会让他去摸索, 让他玩。因为我相信他会从中学到新的事物。
妈咪Work From Home, 小宝贝好开心!

看到妈咪拿相机拍,小宝贝还会比手势。好可爱。 。

这是我喝的配方牛奶。

小宝贝爱玩水!
玩腻了!要玩妈咪的相机。 。
不给!出决招, 哇! ! !


妈咪不会让你玩相机的啦。 。虽然不会造成危险, 但相机太贵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