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小宝贝的健康食品

小宝贝十五个月了!看着他一天一天的长大,我真的好满足。 。想起他六个月时发烧,真的好可怕!希望那些日子不会重来。要小宝贝健康成长, 饮食方面决对不能忽视。今天就分享我小宝贝的健康食品吧!

小宝贝主要食物~~Enfagrow A+

小宝贝十二个月后我就换了Enfagrow A+。起初我有点担心他不能适应,但还好他大号(em em)没问题^-^. 很多人说喝“Enfa”的小北鼻很好动,很聪明。我绝对举脚赞成,因为我的小宝贝是super active 的!

谷类食品~~ “WHY NOT Organic Cereal"
我给小宝贝试过好几种谷类食品, 有Nexxx, Hexxx,还有几种有机的谷类食品, 他都不是很适合。有的吃了会咳嗽,有的他喝了会吐。最后我尝试卖“WHY NOT OrganicCereal”, 小宝贝不排侧,还蛮喜欢的! “WHY NOT Organic Cereal”有三种~~原味,蔬菜味, 和水果味。我通常会买原味,因为它不甜。
小宝贝一天吃“WHY NOT Cereal”三次。我把它加在牛奶(8ML milk + 2 spoon WHY NOT Cereal)
“WHY NOT Organic Cereal”一罐大约RM21.90。是我所卖的谷类食品当中最贵的!



由于我的小宝贝半夜会肚子饿然后醒来喝奶, 所以我家婆要我晚上加一茶匙的protein 给小宝贝喝,因为比较耐饱。小宝贝喝过后,真的有改善了!
我给小宝贝喝ATP 5 的最主要原应是要加强小宝贝的抵抗能力和免疫能力。那么小宝贝就不容易生病啦!我每天加少许在小宝贝的牛奶里。一罐ATP 5 不便宜,要大约RM 500.
Vitamin C 来源~~Acerola Cherry
我家婆大力推荐的产品。一天两次,喝了小宝贝不容易发热。味道有点酸酸的+ 甜甜的, 还不错。
~我家不可缺少的营养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