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金马仑高原之旅

这个星期是马来西亚国家元首华诞,星期一是公休假日, 所以我们决定上金马仑高原游玩。嗲地, 妈咪,小宝贝, 外婆, 婆婆,和大姑一起出游!

♡♥♡♥♡ 5th Jun 2010 6:00AM--出发!
到老餐馆吃早餐。然后出发!小宝贝晕车, 途中呕吐了两次。好可怜。


♡♥♡♥♡ 11:00AM --到了!
到了金马仑高原。第一件事就是~~买!卖!卖!而我也忙着拍!拍!拍!


看!小宝贝的样子好可爱哦!

两位婆婆和金孙


媽咪+小宝贝+小姑

♡♥♡♥♡下午12:00在公寓入住
到餐厅用餐。由于大姑认识餐厅老板娘, 所以一桌子都是菜。用过餐, 我们就去Apartment登记。由于房间蛮大,我家婆就打电话给老姑, 叫他们也上来。最终他们答应了。我们休息和冲凉后,就往家婆朋友的菜园出发。



♡♥♡♥♡ 2:00PM --家婆朋友的菜园
好不容易到了家婆朋友的菜园, 那位uncle 叫我们坐上他的车, 说要带我们环绕他的菜园和BOH 茶园。这真是不一样的体验啊!不过,路好湾,好小条, 我们都有点怕怕。 Uncle 送了我们好多的菜, 花和番茄。太感谢他了!


Uncle 的小货车


小宝贝:嗲地你遮到我了!
到了BOH茶园
参观茶厂
三代同堂


uncle 的和花园

好漂亮的白菜 小宝贝:嗲地我要跟白菜拍照!


婆和搗蛋孙子

叔叔园林菊花
番茄园

“顾菜”
菊花--帶回家种


谢谢这位導游Uncle
♡♥♡♥♡下午4:30 - 金马仑Brinchang夜市
由于怕塞车, 我们决定不会旅舍而直接到Brinchang 的night market去。还好那时候不是很塞车。我们逛了差不多两小时, 大家都满载而归。而我也抱小宝贝抱的好累哦!


♡♥♡♥♡ 6:30PM – 回旅舍
大家回旅舍冲凉,休息。小宝贝也饿了。喂小宝贝吃跑后, 轮到我们大快朵颐咯!


在旅舍下面的花园拍的

♡♥♡♥♡ 8:00PM –火锅大餐
我们回到下午去的那家餐馆, 吃我怀念很久的火锅!冷冷的天气+热热的火锅, 实在好享受!



♡♥♡♥♡ 10:00PM --回旅舍
晚安!


♡♥♡♥♡ 6th Jun 2010 6:30AM –Brinchang 的早市场
我起身喂奶,顺便叫醒老公, 因为他说要去早市场。等小宝贝醒了后, 我们就出发去Brinchang的早市场。我没什么好卖, 只是纯粹走走。大姑他们又大开杀界了!小宝贝跟早市场买糖的哥哥“嗨嗨” 结果得了免费的草莓糖。过后,我们去了好几个地方, 大姑因找不到厕所, 被逼付RM4 的Rose Valley入门票, 为的是进入Rose Valley里面的厕所。 。


老姑一家人

可爱的小堂妹

哦!我的最爱~葡萄!

的小宝贝在早市场跟一位哥哥笑,结果的了草莓糖果。小宝贝的笑容还蛮值钱呢!

大白萝卜

小宝贝好開心哦!

好有形哦!

宝贝的好朋友~小双双

♡♥♡♥♡ 10:30AM –回旅舍
大家回旅舍沖涼,休息, 收拾行李。 小宝贝吃了婆婆一大早煮的粥后,我們又回到昨天去的那家餐馆 ~Steam Boat!!

♡♥♡♥♡ 12:00PM – 午餐时间!
在下山前, 我们同意再吃昨天晚上吃的火锅。过后,我们是时候跟金马仑高说Bye Bye 咯!

♡♥♡♥♡ 2:00PM –下山咯!
回家的路好塞哦!我们停在Green View Garden—Avent Chocolate store 买巧克力。我还是第一次来到这里哦!还蛮喜欢的。


♡♥♡♥♡ 7:00PM –太平摸猪!
由于传说摸猪会为人们带来好运, 所以老公就带她们去咯!我们也顺便拜拜。

♡♥♡♥♡ 8:30PM –回到槟城!
吃过东西后, 我们就回老家啰!这次的旅程好开心,以后一定后会有期!

一部分的戰利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