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小宝贝上Leader land咯!

17 Dec 2012 -- 不知不觉,小宝贝明年就四岁了!在you & me 的两年里,他不但学习了好多好多知识,也让他的身心很健全的发展。看着他每天很期待去上学,我知道他在you &me的日在是快乐的。 由于小宝贝今年和四岁的小朋友一起上课,如果明年还在you &me上早班,那他会和今年在三岁班的小朋友一起上课,之前问起他,他似乎不是很愿意。可能是他觉得自己现在已经是个大哥哥了,心里有点调整不来吧!

经过考虑和跟嗲地商量过后,决定把他送进幼儿园, 然后下午再到you &me吃饭,冲凉和睡觉。 这样,他就可以和现在的同班同学一起了!

在十月初,我就开始物色学校,特地请了一天假,准备走完附近一带的幼儿园。我把范围缩小,凡是家庭式的我都不会考录,还有幼儿班,托儿所, 安亲班全挤在一间屋子里的我也删除了。原因是我觉得前者的幼儿园没有一套完整的教育方案, 后者是太多学生,老师自顾不暇。也许我的观点是错的,我相信每间幼儿园都有他们的好,重要的是为孩子找间适合他们的。
拜访了好几间,最后决定报名Leader land。 原因很简单, 它最适合小宝贝了。

1. 有华文班。不需要“留班”读华文。
2. 有很得当的公开演讲班,很适合爱演的小宝贝
3. 空间够大,设备齐全。
4. 有好多的活动 等等等。。
第一天上幼儿园, 小宝贝好开心。妈咪也没有特别请假陪伴他。好棒哦!适应新的环境和结交新朋友对孩子来说可能是件不简单的事,但是我相信小宝贝一定能在短期内完全适应这新的大家庭。

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