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温馨的圣诞

十二月,是个温馨的月份,也是个忙碌的月份。忙着准备礼物,忙着孩子的圣诞衣服。。

大儿子慢慢长大,今年除了给他惊喜的圣诞礼物外,还会带他和妹妹去孤儿院分礼物。

今年的圣诞节目丰富极了。

21 Dec-- 首先, 小宝贝的学校要家长为孩子们准备一份礼物交给老师,再让老师在星期五的圣诞排队送给孩子。我不是很懂这么做的意义何在,但我相信学校自有所安排。

我买了孩子最爱的救火员puzzle, 花了RM49.90。小宝贝好欢喜哦!

22 Dec-- 再来,就是到如一之家分礼物。 那儿有八位小朋友,年龄介于4-9岁。 我们在那儿待满久,小宝贝跟4岁的那位孩子(叫suah suah)玩得不亦乐乎。小甜甜也乐在其中。而我,当然就是更负责人了解孩子的点点滴滴。

如一之家, 真的给我一股浓厚家的感觉。孩子也很有礼貌。可以体会到负责人的用心。

可惜当天没拍到照片。不过,我一定会再来。

23 Dec – 早上, 和我的同事Ananthi 还有两位宝贝到Batu Maung 的Sri Cahaya 孤儿院。那儿小朋友较多,有大约40 名。我们同样准备了小礼物还有一些食品饮料来分给孩子们。那儿的孩子以印族居多,可以看得出那儿的环境并不是很理想。。

小宝贝穿上妈咪缝制的圣诞妝, 把小礼物送到每位小朋友的手上。但愿每位孩子,都可以快乐健康成长。

拍了些照片留念。
今年,是我准备最多礼物的一年!

份礼物时间

我的小帮手。

可爱的圣诞“老人”

简单的布置

和小朋友和照


 一起玩

我的同事和两个小宝贝

还有我!

乐在其中

希望你们永远快乐!



下午,回到妈咪家,跟侄儿侄女们一起做比薩, 还有交换礼物。当然不忘准备了一些小礼物送给他们。

 
24 Dec—妈咪充当圣诞老人, 送了两个宝贝小礼物,小宝贝有Ben10 的睡衣和手表,小甜甜有馴鹿的糖果盒,里都有张纸,画满糖果,说是明年小甜甜长大了,圣诞老人回来把糖果给挤满。 哈哈!孩子对圣诞老人的传说深信不疑,我想是不是不该把这秘密放在部落格里呢?两个宝贝,何时才会知道圣诞老人的真实故事呢?我希望能久一点。。

25 Dec – 圣诞节咯!我们一家人开心出游去!来到all season, 走走看看。再来E-Gate 的寿司店大吃一顿!简单但温馨的庆祝方式, 一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

祝大家圣诞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