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2013-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还有九个小时就要过去,想想有什么新希望吗?嗯。。 还是一样希望我身边的人都能健康,快乐,和谐,顺顺利利过每一天。

给我的小宝贝: 我的宝贝儿子,你渐渐长大,也越来越精灵聪明,妈咪希望在2013年,四岁的你可以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气,认真的做每一件事。 妈咪更希望你每天都能健康快乐的渡过,妈咪答应你,会陪你做更多你想做的事。你也要答应妈咪,一定要好好爱护妹妹哦! 妈咪嗲地永远爱你!

给我的小甜甜: 我的宝贝女儿, 可爱懂事的你,是嗲地妈咪的心肝宝贝!妈咪希望在2013年, 可以爱护哥哥, 改掉乱丢东西的坏习惯。妈咪同样的希望你能健康快乐的渡过每一天,妈咪也答应你,会陪你多一点,陪你骑脚车,玩娃娃。明年六月,妈咪会让你上半天的课,妈咪相信你一定会很享受的! 妈咪嗲地永远爱你!

给我的老公:嫁给你五年了,没有特别的惊喜和礼物,但你给我的却是温暖和平静的生活。谢谢你为了我和孩子的付出。多忙都会陪孩子玩,闹。。在孩子心目中,你是英雄,在我眼中,你是最棒的丈夫。。 让我们为将来一起努力,加油!一步一脚印,我们一起走!还是一句我们和孩子每晚都会说的:我永远爱你!

给我的爸妈:太多话要跟你们说了, 但此时此刻, 这两个字最贴切:感恩!感谢你们几时年的付出,让我感觉自己是最幸福的女儿。如果有来世我还要做你们的宝贝女儿! 记得一定要健康快乐!祈求老天能赐给您们健康的身体。 爸爸,妈咪,我永远爱你们!

还有给所有的人, 在新的一年,记得要快乐哦!这也是给我自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