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发现新大陆

七月四号〜 〜在QB的必Pizza Hut用过晚餐后,被一位sale girl拉住了。她说,有一种产品能让眼睫毛增长。她还显示她的眼睫毛让我看。为了满足好奇心,我决定一式。果真,我的眼睫毛变得好美,好长。不过,那两瓶东西要百多块钱,太贵了,我决定不买了。 。
Jusco里面,我小宝贝一直盯着我的眼睛看。样子真的可爱到。。。。

回家后,我老公一直问我要不要买?买啦,买啦!哈哈。 。他真是二十四孝好老公。

七月七号〜 〜放工回家后,我老公就带我来到QB系列。在那位销售女孩的游说后,我们花了马币300 + +买了三样东西,还免费得了一瓶本来打选买的磨沙膏。
战利品

很好用的“粉底“有保湿和防嗮的功效。
能让眼睫毛增长的产品

磨沙膏〜 〜这瓶是免费的。


又花钱了!是时候节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