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我的未来,会是美好的

好多天都没有部落格了。这么快就月头了,我又要开始忙我的台湾Payroll了。最近我也忙着面试新的工作--Staffing Business Analyst。经过了三次的面试,我终于成功被录取了。但是,我老板希望我留下来,她跟我分享了好多事情。 。我真的不懂如何选择。好多人都叫我去尝试新的工作,但我知道,最后的选择全在握手上。

我终于作了个选择,我决定留下来。 。我不晓得这是个好还是坏的决定,但我相信,我不会后悔。 。
接下来我还有好多的计划要去进行。我知道,我的未来,会是美好的。。。
谢谢Olivia Chen和Khar Hon。希望明年我可以花30 %-50 %的时间在Staffing部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