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龙虾大餐

16 Jun 2011 - 六月,是老公和美芳的生日月份。 Pn Yong 老早就致电给我, 要我安排聚餐。 这么好的一位老师, 真是难得!约好了傍晚7点钟一起到“海尾”餐厅用餐,当然,少不了小宝贝的份。

四个大人+ 一位小孩,想了好久都不知要吃什么。后来点了这里的招牌菜, 还有一只龙虾。。
选龙虾的任务就交给美芳好了!

这只龙虾, 马上就要成为我们的美味佳肴了!

上菜还蛮快的,只是龙虾要稍微等一会儿。

味道不错哦!
今天的主菜终于上桌了!好大盘的龙虾。

不知为何,我就是觉得不是很想吃这盘龙虾。有点反胃的感觉。。 可能是我肚子里的小娃儿不喜欢吧!哈哈!

小宝贝第一次吃椰子,看他吃的津津有味!

美味得要把椰壳也给啃了!

回家前,当然少不了唱生日歌啦!
小宝贝虎视眈眈蛋糕上的草莓!

祝老公28岁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心想事成!

祝美芳28岁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 笑口常开!

还有我最敬爱的老师, 祝您老当益壮+ 身体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