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吉打葡萄园--Beris Lake Vineyard

11 Jun 2011-- 今天是我一位住在吉打的亲戚结婚,老公建议不然顺便去吉打葡萄园, 然后再去赞加婚礼。。 想想这个建议也不错。 后来几位姐姐也想同行, 我们就索性打包一些晚上要穿的衣物,然后由老公和大姐各驾一辆车, 浩浩荡荡的往吉打葡萄园--Beris Lake Vineyard出发咯!

之前,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功夫,所以地点并不难找。
从北海开车前往Beris Lake Vineyard需要1个小时半的车程,使用南北大道北上吉打, 出了Gurun的收费站,来到了路口转右,然后继续直走有半个小时。

直到来到了Tasik Beris之前,你看到了牌子写着Beris Lake Vineyard。你可以看到Beris Lake Vineyard有个很大的停车场。

Beris Lake Vineyard坐落在吉打州锡县甘榜德纳斯(KAMPUNG TERNAS),距离双溪大年约65公里,锡县的吉打州首个葡萄园,是由一家土著公司EXCEL AGROTECH有限公司所营运。它是于2007年开始运作,并于2008年开始种植葡萄树。

我们来到了Beris Lake Vineyard正是中午时分,炎阳高照,晒了头也会痛。好热的天气,从大门进来,有牌子简单介绍参观Beris Lake Vineyard的规则和入门收费。

入门票收费
大人 RM3.00
小孩 RM1.50

很得别的路牌,指出世界各地的葡萄园的距离。

由于怕小宝贝饿坏了, 泡了杯牛奶给他喝后,才能放心欣赏葡萄!

进入了葡萄园,重要的一件事特别交待,不可以采葡萄。

之前我在网上看到好像有设自行采葡萄的活动, 但是原来是不行的。我们只能看而已!

来到这里, 肯定要拍照留念咯!

喂!不可以采哦!

我只是欣赏而已啦!

蛮大的葡萄园。

一同出游,就是热闹!

小Hans Hans 也是第一次和我们一起出游哦!

来张全家福

少不了嗲地和宝贝儿子。

小宝贝, 你在干什么?
偷采葡萄??

大姐和她的女儿。

我可爱的侄儿和侄女们。

买了一些葡萄,时间已经不早了!是时候去酒店冲凉, 然后去扑宴会了!

说真的,我并不是很满意这次的旅程, 可能是我对这里的期望过高了! 所以提醒你,别对这里期望太高哦!


Beris Lake Vineyard
Lot 264 Kampung Ternas, Sik
08200 Kedah
Tel: 04-4620466
Fax: 04-4620611
Email: excel_agro@yahoo.com
www.berislakegrapes.commy
营业时间:每天 9.30am – 6.30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