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好习惯 VS 坏习惯

那天在妈妈宝宝的面子书看到关于要读者分享孩子的好习惯和坏习惯,我便留下了简单的留言。。
“我家小宝贝近两岁,最值得称赞的就是很会称呼长辈, 做错事会说对不起,还有给他东西时会说谢谢!不过,他也是我家的小霸王!喜欢扔东西, 还有一刻都不能静下来。 ”
没想到,在三月份的妈妈宝宝, 我的简讯刊登了!

看到我的留言吗?就是这个。。

虽然没有礼物,但我还是很开心。。
再次谢谢妈妈宝宝!

说起小宝贝的好习惯和坏习惯, 要写的还真多呢!
先说好习惯:
1。 喜欢看书。
2。 放学回家自己会脱鞋,然后放好。
3。 早上看到老师会说“Morning”
4。 做错事会说“sorry”。。
5。 给他东西会说“谢谢”
6。 要跟别人道别时会送上绯闻,拥抱还有说“bye bye”。
7。很会称呼长辈。
8。 吃粥不会慢吞吞,而且不挑食。
9。会收拾玩具。

小宝贝的坏习惯也是蛮多的哦!
1。 在广场喜欢自己乱跑,不喜欢别人抱或牵。
2。 得不到想要的东西就大哭大闹。
3。 小便不喜欢告诉大人,常常尿在裤子。
4。 喜欢一边吃饭一边看戏。
5。 做事三分钟热度。很快转移集中力。
6。 喜欢扔东西。
7。 喜欢吃糖果,一棵不够。
8。 喜欢玩妈咪嗲地的电脑和电话。
9。 有时很喜欢哭闹。

小宝贝,你已经两岁了,要把坏习惯给改掉哦!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