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Dino Trek 2

13 March 2011 - Dino Trek 2 在大山脚开办了有一段时间,由于不是恐龙爱好者,所以都没打算去参观。

直到最近小宝贝开始喜欢恐龙 后(爱上恐龙的原因是因为在小太阳之水果奶奶节目里头的一首歌~ 我爱恐龙)我才决定去看看。
选了周末去,因为可以带我的侄儿侄女一同去。。
地点是在Seberang Prai City。

我要去看恐龙咯!

难得新年过了还有兔子的装饰,先拍张照片。

入口

价钱表

开始路程。。 怕怕!!

明伦排第一进入恐龙口。。

接着是小宝贝。

Yeah! 成功!

再来是MingJing 和MingSheang
 
规模不是很大。。 恐龙也只有几只。。 但是做的很逼真。

小宝贝对电脑情有独钟。。看他玩得式模式样, 我开始担心他会是个电脑痴。。

逗留了一会, 我们在旁边的游乐场玩。。

我是一朵花!可爱的花!

我是虫??草莓里的虫。。

时钟转转转。。

小宝贝和哥哥姐姐们玩得不亦乐乎。。

 时间不早咯!是时候回家咯!See you again!

谢谢姐姐哥哥的陪伴,让我的周末跟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