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第二次领奖

四月八日下午, 我在office突然接到一通报喜电话。原来是 Tot “R” Us 打来的。

"Hello, are you mother of Soo Po Ming Terreace?"
“Yes, yes. I am.”
“ I am calling from Tot “R” Us. Congratulation, your baby won a prize form the Tesco Photogenic contest.”
“ Oh really ? Thanks.”
“Do you free to join our prize presentation tomorrow 8 PM at Tesco?”
“Sure , sure.. I will come on time.”
“ Great. Then see you tomorrow”
“ Ok. See You”
我的小宝贝第二次成功赢奖了!其实,我以为小宝贝已经没得奖了,因为照片是在新年前拍的。我迫不及待打电话给老公, 他知道了比我还开心呢!
四月九日, 我提早下班。不是迫不及待要领奖啦!是因为我家婆要上Genting, 我必须照顾我的小宝贝嘛!
七点多,我帮小宝贝打扮美美后就出门了。到了Tesco,已经有好多人在等了。
乘还没开始, 先拍照留念。

当然不能少了嗲地的份啦。 。
来张全家福!
小宝贝好像知道自己得奖了。 。他好开心噢!
颁奖礼一开始,第一位就叫到我小宝贝的名了。

小宝贝赢得“特别奖-Special Prize“


隔天,妈咪帮小宝贝和奖品拍照留念。 。
这可是我小宝贝的第一个Trophy哦!

希望“路住有来“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