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小宝贝和嗲地第一次上杂志

自从有了小宝贝以后,每个月都花几十块钱在育儿杂志。除了可以增加知识以外,我还会参加照片竞赛,好让小宝贝留下美好的回忆。去年十二月,我已经邮寄了好几张小宝贝的照片去妈咪贝乙杂志和妈妈宝宝杂志参赛。

今年三月,我终于看到成果了!一早,我就收到今天出版寄来的电子信件,说我的宝贝赢奖了!下班后,我就迫不及待去杂志店买了妈咪贝乙杂志和妈妈宝宝杂志。原来,我寄的照片有两张被刊登了!真是双喜临门。


三月份的妈妈宝宝

小宝贝和嗲地的照片得了EUBOS爱的抱抱有奖竞赛。嗲地好开心哦!他说托小宝贝的福,他才有机会上杂志。。哈!哈!


这张照片其实拍了蛮久了,那时候小宝贝只有三个多月。


三月也是小宝贝的生日月份。我当然不会错过参加FIFFY生日宝宝啦!看到小宝贝的照片吗?
就是右下方那张!

这张照片是在阳光Farlim拍的。而且还赢得上镜宝贝摄影比赛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