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学走路

说到学走路,小甜甜掌握得还蛮好蛮快的。。我不祈求孩子很快学走路,我相信小孩越爬越聪明。到了适合的年龄,孩子自然学会走路。小甜甜在一岁又一个多月开始学走路,开始时走两步就跌到,或要捉着东西才敢走。。过了大约两个星期多,小甜甜已经完全能行走自如了!

小甜甜学会行走的岁数和哥哥差不多。不过妹妹的平衡能力比哥哥强多了!很庆幸,小甜甜很少跌倒, 刚学会走路不久,就可以走得很稳,不会东摇西摆的!

至于小宝贝, 由于他本身平衡能力就不好,还得花上一段时间来锻炼他。

无论是东摇西摆或是走得很稳,都是一段孩子必经的过程。孩子啊,当你跌跌撞撞学走路时,爹地妈咪都紧紧的在旁陪伴,当有一天爹地妈咪老了, 你们会否在旁扶持,放慢脚步跟我们一起走完人生的路程呢?


孩子!有一天当我老去,脚站也站不稳,走也走不动时,请你紧紧的握着我的手,陪着我,慢慢的。就像当年一样,我带着你一步一步地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