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2011年总成绩单

好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2011年就要结束了。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好快。。 小宝贝上学也将近一年,从大哭大闹,到现在很享受上学的时间,这是我很感安慰的。

说真的, 选择学校不是件容易的事, 一旦选错了,临时更换还好,不然很有可能会影响孩子的一生。。
要寻练孩子的学业并不难,品行才是最难搞也是最重要的。 在这整整一年了,我看到了小宝贝在这两方面的进步, 所以我很肯定我是做了对的选择。

这天安排了时间跟老师拿成绩报告侧, Lucy 老师给了我一些宝贵的意见和评语, 也让我跟了解小宝贝在学校的进度和情况。

小宝贝的成绩单

Lucy老师上半年的评语。

Lucy老师下半年的评语。小宝贝要注意的地方包过:
1。Balancing
2。空间感
3。解决问题的能力

院长的评语。

看来小宝贝真的是老师们的开心果哦!

在2012年,我还是会继续让小宝贝上You & Me。 我想这也是小宝贝的意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