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家里的新成员~Red Red

前几天, 老公和我突然心血来潮,想要和孩子一同养小鱼。 原因是小宝贝喜欢鱼,每次看到鱼就会喊“fish。。 fish”。 隔天,去了素食义卖会和在天一餐厅用餐后,我们就来到 “周天央”宠物店买鱼和鱼缸。我和小宝贝还是第一次来我们就来到 “周天央”, 里面的宠物有好多好多。。 可惜不能拍照的。。 一拿起照相机,马上就有保安人员盯着你!


选来选去,我们买了一个鱼缸。里头还有沙子,鱼料,洗鱼缸的, 装饰品等。。相当齐全。


但鱼就没买到因为我们要的那一种没有了。唯有先买鱼缸,改天再去别间鱼店买鱼吧!
回到家,由于很晚了,明天还要上班,所以就把买鱼的事抛在脑后。。 直到几天后小宝贝一直吵着要玩鱼缸,我和嗲地才到附近的鱼店买了两条小鱼会来。

我要养鱼

买了两条小鱼。

洗好了鱼缸,终于可以住进去了!

两条小鱼红红的,就叫它们Red Red啦!
我们让小宝贝全程参与养鱼活动,他虽然有点越帮越忙,但他还小嘛!须要好好教导他。



这几天,我和嗲地都轮流陪小宝贝喂鱼。希望这样的情景能持续下去,也希望我们的Red Red 能快高长大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