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第一次游泳

今天佳弦(小宝贝的大姑)家(The Cove) 有gathering, 我下午就带小宝贝出发了,因为我要和小宝贝到哪儿漂亮的游泳池游泳!这可是我小宝贝第一次游泳哦!好兴奋!大约下午四点,我们(婆婆,大姑+妈咪)就带小宝贝到泳池游泳,因为那时候空气不会太冷。虽然是第一次游泳, 但小宝贝显得好勇敢, 一点都没有害怕, 还很开心呢!
“我的脚动不到地leh!”
小宝贝好酷哦!

"原来游泳是这么好玩的!我下一次要再来哦! "


Swim.. Swim.. Swim..

"有妈咪的陪伴, 我什么都不怕了!"
游了差不多10分钟,我就抱小宝贝上岸了。毕竟他还是九个多月的小北鼻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