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小宝贝第一次赢奖

小宝贝赢奖了!我的小宝贝赢奖了!没想到第一次参加比赛竟然得奖了。太高兴了!那天在Suiwah的网站得知小宝贝得了安慰奖, 我们全家都很开心。第一次参加比赛就有这样的成绩, 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好了。这次的参赛者高达两百人呢!能脱颖而出,真的不容易。
小宝贝就在安慰奖的最左上角
10月25日,嗲地载我们到Sunshine Farlim 领奖。第一次上台领奖的心情实在很紧张, 妈咪有些手震呢!哈哈!

来张大合照!

安慰奖的奖品有礼蓝,RM 50 的Sunshine voucher和照片放大一张。

回家后,我当然不会忘了拍照留念。


Yeah!我赢了!

妈咪以你为荣!


嗲地忙着拆礼物。
嗲地的心肝宝贝

真的好开心!感谢Purple Red studio 和 Sunshine Farlim。下一次我一定会再参加!


No comments: